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kldymm的博客

因为不快乐,因而以快乐自居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闲暇之余, 酷爱花卉的我常常在花市徜徉…… 买花…月半花殒,扦插…花活一成, 观花…争芳斗艳,闻花…馨香沁脾, 赏花…心花怒放!……

门禁也跟风?(原创)  

2017-02-26 23:58:38|  分类: 杂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最近才看过有关门禁的帖——地窝堡社区和钢化小区物业有什么交易吗?
    本老妪身体差,对各种西药过敏,现在每天家门不出,更别说单元门、小区大门了,每天追着太阳做保健,下午15时吃第一顿饭,这还算是早的,寻常都是17点才吃上饭。20号下午买菜回来,还没安装门禁,今早趁着太阳还没出来,赶紧出门买俩黄萝卜,准备下午做抓饭,下楼时,见单元门透着缝——这是要招贼的意思啊?
   当我走到小区门口,大白天大门却关着,旁边的小门也关着,平时2扇大门开一扇,关一扇,挂着锁头的小门,只在晚上关大门后使用,而今看不见门鼻子上的锁头,伸手却又拉不开门,正奇怪咋出门呢,门卫在屋里向我招手,告诉我小区安装了门禁,每家3个,30元钱。
    哎!奇了怪了,门禁也跟风?本小区只有左右2栋住宅,正中1个大门,又不是有多栋住宅楼、多个出口,有必要安装门禁吗?再说,这门禁——8毛钱的成本,转手就向业主索费10元,按3口之家来算,每家多收取27.6元钱,这钱赚的也忒黑了吧?现在成天提倡和谐社会,创双模城市,像这种昧着良心赚黑心钱——坑害百姓、损害业主利益,不和谐的事,政府咋就不出来管管呢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